文 / Watchone


最近身體不適,跑去診所看診,

老師也慈悲的叮嚀,說我們最近搞的有點太過疲勞,要適度休息,

直到今天,回顧了一下自己的舊創新傷,

我也漸漸覺得自己對自己這個身體,不夠慈悲,

尤其這兩天右膝蓋痛的厲害,實在是疼痛難當,


唉,想到自己苦毒了它這麼久,我不禁輕撫了膝蓋,

對他唱起孔雀明王咒,不知不覺,唱著唱著,

雖然腳還是有很強的疼痛感,

但忽然覺得很感動,一陣感動以後,腳就慢慢沒那麼痛了 ... 


漸漸想起這段時間準備店面的過程,真的有些不可思議的經歷,

我自己體驗到,尤其在心境狀況好的時候,即便身體很累,

但自然就會多了很多很多的助緣,

曾在決定了錯誤的施工方法後,卻在施工之前,

就突然有不認識的摩托車騎士經過,告訴你該如何如何做,

即使買錯東西,店員也會自動提醒你,不讓你花冤枉錢,


若認真把這些經驗,和心境狀況差的時候相比 ( 比如生氣,心悶時 ),

真的會覺得心情差時,做起事來就超不順的,


我想,這一段經歷的體驗,讓我對於修行有更深刻的決心,

畢竟,心境的好與壞,所影響的每個當下,就組構成了人生 ( 華東藏大師語錄 ),

 

在此,除了繼續堅定精進的道路之外,

也虔誠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護,

並在此由衷感謝每個曾經為我們出力的好夥伴,好朋友,

無論是知名的,或是不知名的 ... 感恩一切眾緣 ... 阿彌陀佛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