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■ 部分內容轉自網路文章


 

我不認識你!你也不認識我!

這並不是意氣用事的對話,而是一種很謙虛的內心對話:

我不了解你,但我願意用一顆開放的心、

完全不知道的心,重新來認識你。

而不再用我的欲望、過去的陳舊記憶與習慣

去接觸、認識這個世界,包括認識自己。

這就是一種重生,

重生不一定要經歷甚麼重大的變故,

而是你願意以一種全新的視角,

用一種全新的模式,來和世界產生關係


 

你會覺得今天的母親,不是昨天那個責罵你的母親

而是每一天,都用全新的角度去看待你身邊的人

這樣的態度,會減少很多多餘的思考

(如 : 昨天被罵,今天不會又被怎樣怎樣吧)

如此一來,就能夠讓自己多一點處於快樂的心境之中


 

嘗試看看,如果這樣的方法能夠帶給你多一點開心

那就要及早開始,因為這種方法

會隨著年齡越長,愈難啟動 ... 加油

我是蘑蕈寶寶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